《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后感
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后,让我们了解了党的建党历史和光辉事迹,也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作为青年人,我们要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在学习期间,我们始终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并积极思考。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学习党史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还能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的历史,确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至关重要。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对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拓宽了视野,还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并为之不断努力。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我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史不仅能帮助我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还有利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吸取历史智慧,对于我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