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简史》读后感
学习原文,读原作,理解原理。我认真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本书,书中的内容涉及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奋斗中前进,在挫折中奋斗,不断发展奋进,带领中国人民经历抗日战争、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中国共产党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该书共 10 章,70 节,忠实记录了 100 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充分反映了我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体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党史上出现了为了牺牲很多志向,敢于改变日月的奋斗者、开拓者、奋斗者,如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领袖、革命先驱、革命先驱,他们开辟了天地,敢于成为先驱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先驱精神值得所有中国人学习。
学历明理,在学习党史中,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
能发展中国。建党初期,先辈们经过一系列的探索,从一次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从一次革命运动中发展壮大,革命先烈们砍头不重要,只要主义真这样的尖锐誓言深深感动了我,这些伟大的英雄牺牲了我,推进了中国解放事业的发展,今天人们幸福安定的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普通交通运输人员,我必须指导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献身,加强民间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