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元和小学三年级的全体学生一起集中在这里,举行“我成长,我快乐”十岁成长仪式。
亲爱的同学们:在此时你们十岁了,你们长大了;在这里:老师和你们的家长,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起畅想明天华彩的乐章。
十年之前,你们来到了这世上。在成长的路上,父母成了你们的第一任老师,他们含辛茹苦,哺育着你们;为了能让你们健康的成长,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他们的眼里,你是最棒的,你是他们的全部,你是他们的希望。而你们也没让他们失望,从哇哇大哭到牙牙学语,你们在不断地成长;从调皮捣蛋到乖巧懂事,你们在不断地进步。此时,在这个仪式上第一句要说的话就是:“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来到了学校,老师成了你们的引路人。从字母到课文,从数字到题目,从不
明事理到相互关爱,你们都有了收获,这点点滴滴,老师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你们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教导,让我们一起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今天,你们十岁了。十岁意味着应该告别幼时的淘气,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理想中,我们将来要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但首先一定要做一个正直、勇敢、独立,有着优秀品质和充满爱心的人。我相信,经过这次十岁成长活动的洗礼,你们会越来越出色!让我们为自己的将来加油鼓劲!
因为你们十岁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