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和老师、家长欢聚一堂,伴着所有人的祝福,怀着感恩的心,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回顾自己成长历程,感恩长辈们无私的爱,一起庆祝十岁生日。在刚才的过程中,老师被你们的才艺表演打动着,相信你们一定都可以成为懂事的孩子。
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要感谢的人很多。十年之前,你们来到这世上。在成长的路上,父母成了你们的第一任老师,他们含辛茹苦,哺育着你们;为了能让你们健康的成长,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他们的眼里,你是最棒的,你是他们的全部,更是他们的希望。来到学校,老师成了你们的引路人。从拼音到课文,从数字到难题,从不明事理到相互关爱,你们都有了收获,这点点滴滴,老师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孩子们,十岁是我们成长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十岁意味着我们应该告别幼时的淘气,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也许你们将来出类拔萃,或者碌碌无为,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是正直、勇敢、 独立,有着优秀品质和爱心的人。
家长朋友们,无论您平时多么劳累,为了孩子如何操劳,就在现在,我觉得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孩子们,老师们,让我们记住此时此刻,让我们留下这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教育记忆。我相信,从今天,从此时此刻,你们会在心里埋下一颗会开花的种子,无论海角天涯,总会陪着你慢慢长大。
最后,我再次祝孩子们十岁生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