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三年生活即将随着我的成长而慢慢逝去,回顾这丰富多彩的三年学习生活,我已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合格大学生了,这些日子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这三年在学习阶段,思想上要求上进,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毕业之际,回顾三年来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做自我鉴定如下:
时光飞逝,依稀记得刚进大学时还是一个毛毛躁躁的小丫头,转瞬间三年即逝,褪去了青涩经过时间的洗礼与磨练、在失败中重生,已然成为了社会需要型人才。大学=小社会=大家庭,在这个小社会中我们学会处事,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学会为人。生活需要自己去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我的性格属于活泼开朗型却又不失谦虚稳重,充满活力,待人真诚热情,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交际能力,凡事能吃苦耐劳,适应性与应变性都很强。
一、在学习上
我信仰活到老学到老是人生的使命,因而对专业知识的渴求,对实践的自我要求,都彰显了我的好学态度。经过不断地努力,我圆满的完成了本专业课程,并取得了计算机和英语等级考试证,还在课余时间涉猎了大量解剖学、心理学、营养学等等一系列与专业靠边的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过程中定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在生活中,我有着广泛的爱好:健身的各项体育活动,刺激的各种冒险活动,休闲的各地驴友组团……大学生活可谓多姿多彩。同时我也是一个独立的人,在校期间接受各类兼职勤奋肯干、吃苦耐劳,在赚取生活费的同时学到了怎样在当今弱肉强食的社会中生存,明白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这对我的人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有助于在未来迎接新挑战更能游刃有余。
二、在工作中
就任本班宣传委员以及加入了系社会实践部。我在对待工作里报以饱满的热情,任劳任怨,和班上的同学部里的成员都相处融洽,团结一致。在此过程中不但锻炼了我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深的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凝聚力。并且倚着我诚实、热情、坚毅的性格,使我的人脉关系网更加繁盛。
三年的校园生活和一年的社会实践让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人生书写了华丽的篇章。面对过去,只能思考总结;面对现在,便要努力拼搏;面对未来,我期待并时刻准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