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学习总结
敬爱的党组织:
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地书写我的入党志愿书,希望自己早日加入党的大家庭,这是我在入党前对人生的一次宣誓。
首先,我要不断的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盼望着从思想上积极的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富有活力、团结和谐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广大党员干部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践行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我要以实际行动来加入党组织,面对当前形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全党的中心任务。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党和国家对各方面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身为知识分子中的一员我觉得既光荣又神圣,必须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思想上要认识到祖国在培养我,需要我去贡献力量。认真学习各种科学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在校期间掌握素质提高。抓好本职任务同时,注重个人修养和形象。时刻以严字要求,了解社会发展,对学校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根据要求锻炼体质、心理。遵守学校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学,维护集体荣誉。我成长在红旗下,从小就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自觉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时,把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操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上,愿为振兴中华做出自己的贡献。
平时,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认识到知识分子作为工人阶级的一部分,必须以实际行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创造才能。在新的历史时期,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面对当前形势多样化,党的先进性总是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始终坚持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归宿,通过发展生产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关系到国家综合国力的增强,符合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规律,必须敏锐地把握这个客观趋势,为实现党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在思想上我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努力下学习,尽快掌握各种科学知识。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来鞭策自己,不懈努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正确认识改革开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地改造世界观、追求真理、坚定马克思列宁主义信念,适应未来科技发展的需要。通过党这个大熔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着眼于维护国家的主权和利益,把改革开放和科技进步作为动力,脚踏实地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