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往,我突然发现,我挤过了高考的独木桥,来到了彼岸的大学已经两年了,站在大二的最后一学期,突然间有些感慨。
在大二,我还参加了学校的社团,并担任副会长一职,积极的组织活动,还在团队中收获到很多宝贵的经验,还认识了很多的兴趣相投的朋友。
大二的我们已经没有了刚进大学大一的时候那么迷茫,开始变得成熟一些,开始考虑以前没有考虑的事情。我开始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也是在为自己之后毕业做准备。毕竟来大学走一遭,不能白白的走啊!总是要带走一些有意义的东西,例如知识和本事。
我除了好好的学习课本知识以外,还在努力的学习另外的一些技能,也团结身边的同学,同时还会抽时间去做志愿者,去提升我的自身经验。
我立志去做一个将来对国家有用的人,而要做一个这样的人,就需要能力,而这些能力的来源就是好好的学习。这样的目标开始使我大二第二学期的生活紧张却充实,繁忙也有轻松的时候。
如今的我,还开始要准备迎接大三的到来。同时因为我的努力,我的三个方面开始得到提升。
这三个方面分别是学习、思想、能力的进步。学习方面,因为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成绩也是有了很高的提升;思想方面,我紧跟国家的指导方针,心智也得到一个飞跃;能力方面,我因为利用课余的时间去学习,并且做了很多社会实践,这使我有了很多的经验去面对社会上的那些事情或者工作。